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专项调研

【南林新闻中心讯】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化办学和国际合作交流,7月24日,副校长尹佟明带队赴北京考察调研。亚太森林组织能力建设处负责人彭鹏、国际竹藤组织副总干事陆文明分别出席交流座谈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浏览量 :390 2023-08-03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顺利闭幕

【南林新闻中心讯】7月1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冠军争夺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浏览量 :464 2023-08-03

我校2023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顺利寄出

【南林新闻中心讯】仲夏七月,锦书将至。7月26日,我校2023年首批5485份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出,将于近日送达学子们手中。

浏览量 :281 2023-08-03

我校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南林新闻中心讯】7月30日,我校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的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750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即将在金秋九月来到我校,携手谱写绿美中国新篇章。

浏览量 :1145 编辑 :雷蕾 2023-08-03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带队赴溧水开发区走访调研

【南林新闻中心讯】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系,7月28日,副校长聂永江带队赴溧水开发区调研新能源汽车企业,并与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溧水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徐新洲,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祥等出席活动。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家及在企工作校友代表参加调研。

浏览量 :272 编辑 :雷蕾 2023-08-03

历史突破!国家级一等奖!

【南林新闻中心讯】近日,教育部公布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曹福亮院士领衔主持的《面向卓越农林人才培养的“三衔接三协同三贯通”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获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我校尹佟明教授领衔主持的《“高峰学科引领、多维协同驱动”涉林学科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取得历史性突破。

浏览量 :370 编辑 :雷蕾 2023-08-03

“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11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5月24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文其为组长的“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11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聂永江出席并主持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量 :3401 2021-05-25

我校学子在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5月15-16日,“创能杯”首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宁举行。经过网评、会评、现场汇报和提问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共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颁“优秀组织奖”。

浏览量 :3103 2021-05-21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一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5月1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一指导组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8B116会议室举行。指导组组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管向群,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晓群出席,指导组全体成员及9所巡回指导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赵晓群主持。

浏览量 :2690 2021-05-19

材料院博士生刘朝政在《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上发表研究成果

近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刘朝政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材料能源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中文译名《先进能源材料》,影响因子25.245),在线发表了题为 “A Chemically Self-Charging Flexible Solid-state Zinc Ion Battery based on VO2 Cathode and Polyacrylamide-Chitin Nanofiber Hydrogel Electrolyte”的研究论文(DOI: 10.1002/aenm.202003902)。

浏览量 :2984 2021-05-17

化工院荆宇教授课题组在《Advanced Materials》上发表研究成果

近日,我校化学工程学院荆宇教授课题组在国际材料领域顶级期刊《Advanced Materials》(中文译名《先进材料》)上发表了题为“2D Honeycomb‐Kagome Polymer Tandem as Effective Metal‐Free Photocatalysts for Water Splitting”的研究性论文。

浏览量 :2978 2021-05-17

我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5月11日,我校在图书馆8B115会议室召开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副校长李维林出席会议,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处长农春仕主持会议。

浏览量 :2797 2021-05-17

我校召开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4月28日下午,我校在教五楼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蒋建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中亮出席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专兼职团干部和青年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浏览量 :2912 2021-05-06

我校组织师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4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课开讲。我校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学习,并通过线上交流与线下沟通的方式畅谈学习感受。

浏览量 :2885 2021-04-30

化工院韩建林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化学工程学院韩建林教授名列榜单之上。

浏览量 :2713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