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11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量 :3391 时间 :2021-05-25

5月24日上午,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沈文其为组长的“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11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聂永江出席并主持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永江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恳请检查组为我校安全工作全面把脉问诊,提出指导意见。学校将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会上,校保卫处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平安迎七一”工作情况。


沈文其介绍了此次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背景和目的、范围和内容、具体要求以及工作安排。





随后,检查组对我校图书馆、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监控中心、配电房、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规章等档案资料。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预案完备、措施完善、工作细致表示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后期,我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认真梳理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