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我校获批1项2021年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

浏览量 :2949 时间 :2021-04-21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文公布2021年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特色生态文明建设与林业发展研究院城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同山主持的中财办交办课题获批。


国家高端智库课题交办单位为中央决策部门,每年3-4月份发布,课题研究的目的是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决策前沿,推动政策创新,提高服务决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中。本课题将围绕“后疫情时代”波及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的若干影响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近年来,我校智库专家的资政报告多次获得党中央、国务院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肯定性批示,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