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关于认真组织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2665 时间 :2021-04-08

各学院:


在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前提下,同时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工作。请学院加紧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1. 参照《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南林实[2020]2号)文件,学院在开学后第一周提交《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


2. 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遴选的前期准备工作,采取视频、互联网、电话等非直接接触方式组织有关人员论证、确定项目建设方案,认真填写《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


3. 学校将在开学第二周组织项目遴选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各意向申报学院于3月6日前,将申报项目名称、项目申报联系人及电话发至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潘越,联系电话:18260080869,联系   QQ:799092953。逾期未发送的视为放弃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


                                实验室与基地建设管理处

                                    2020年2月28日